有關酒店席間服務的英文口語
Could you pass me the salt?
你能把鹽遞給我嗎?
It is more delicious than any other food I have eaten.
它比我吃過的任何東西都要好吃。
This place is really worth sightseeing.
真是值得來這個地方觀光。
Which flavor would you prefer, walnut or vanilla?
您喜歡哪種口味的,核桃還是香草?
Please mix a little soy sauce and sesame oil on this late and dip them into it before eating.
請加一點醬油和芝麻油在碟子上,吃前蘸一下。
They are very popular with our overseas guests.
很受外國客人的喜歡。
May I serve your soup now?
給您現在上湯嗎?
There is a warmer under the wagon. Please help yourself but be careful because it is hot.
餐車下方有個瘟熱器,請自行取用,但是要小心,那東西很燙手。
I forgot to order some coffee. Could you bring me some up, please?
我忘了叫咖啡。請給我們來一些,好嗎?
Would you like any more beef?
你還要一些牛肉嗎?
I want to have it for supper again. What about you?
我晚飯還想吃這個,你呢?
Of course, me too.
當然,我也是。
Your steak, salad and beer, sir. Please enjoy your lunch. May I take your plate, sir?
先生,您的牛排,沙拉和啤酒。請慢用。我可以把盤子收起來嗎?
Sure, go ahead.
好的',請便。
May I show you the dessert menu?
您要看甜點單嗎?
Let’s see. I’ll have some ice cream, please.
嗯,我要一些冰淇淋。
I’ll take the walnut, please.
請給我核桃味的。
Will that be all?
就這些嗎?
Hmm. Good choice.
這款蘋果派看起來蠻不錯的。來一個試試看。
Would you like it heated or served cold?
嗯。很有眼力。
Heated, please. And can I get it a la-mode?
您是要吃加熱的還是要吃冷的。
Of course.
我想要加熱的,麻煩你。可以給我在上面加點冰淇淋嗎?
當然可以。
-
星際美高大酒店消防和應急疏散預案
在平日的學習、工作和生活裏,有時會出現一些突發事件,爲了控制事故的發展,很有必要提前準備一份具體、詳細、針對性強的應急預案。應急預案應該怎麼編制呢?以下是小編爲大家整理的星際美高大酒店消防和應急疏散預案,歡迎大家分享。一,星際美高酒店特點:1、星際美高酒...
-
酒店房產租賃合同
隨着法律知識的普及,合同起到的作用越來越大,正常情況下,簽訂合同必須經過規定的方式。那麼合同要怎麼擬定?想必這讓大家都很苦惱吧,以下是小編爲大家整理的酒店房產租賃合同,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酒店房產租賃合同1出租方(以下簡稱甲方)住所地:...
-
酒店管理迎新晚會策劃
這臺晚會的主題是"理想綻放物管殿堂",整臺晚會分爲兩部分,第一部分爲機械學院學風建設的啓動儀式,第二部分則爲20xx屆新生迎新聯歡晚會、晚會充滿了濃郁的文化與青春氣息,充分展現了電氣學子豐富多姿的文化生活,寢室生活,學習風氣以及生氣勃勃的精神風貌。一、本次...
-
餐飲部經理述職報告範文
在人們越來越注重自身素養的今天,報告十分的重要,報告具有語言陳述性的特點。那麼一般報告是怎麼寫的呢?下面是小編幫大家整理的餐飲部經理述職報告範文,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餐飲部經理述職報告範文1一、經營情況:截止11月底,餐飲部共實現銷售收入539.6萬元,其中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