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節假日和福利有關的英語面試口語
You can have Saturdays and Sundays off.你可以週六和週日不工作。
Besides you may have a paid month holiday every year.此外,你每年可休一個月的帶薪假。
We would like to start you off at 1,500 yuan a month,not including bonus and overtime pay.我們可以付你起薪每月1,500元,不包括獎金和加班費。
We don't give bonus every month,but we offer a semi-annual bonuses.並非每月都有獎金,我們每半年發獎金。
And you will receive two weeks’ paid vacation a year,as well.此外你還可以有每年兩週的帶薪假期。
Does it suit you?你覺得合適嗎?
How about vacations?休假情況如何?
Our girls have a three-week vacation a year.我們的女職工每年有三個星期的'休假。
May I ask for an apartment?我可以要一套公寓房嗎?
That's out of question.這沒問題。
We'll supply you with an apartment of two bedrooms and a living room.我們會給你一套兩室一廳公寓房。
Are you familiar with our pay scale?你熟悉我們的工資級別嗎?
No,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about it?不清楚,您能告訴我嗎?
We offer 1% commission on all your sales.對你的銷售額我們將給予1%的佣金。
You'll also enjoy life insurance and health insurance,a two-week paid vacation a year,a five-day work week.你將享受人壽保險和健康保險,一年一次為期兩週的帶薪假,每週工作五天。
But we do expect you to work overtime when it's necessary.但必要時我們需要你能加班。
Is that acceptable to you?你能接受嗎?
Yes,that's fine.能,很好。
You'll get bonus at the end of each year.年底你會得到年終獎金。
If you are satisfied with the conditions here,please sign on this contract and give it to me.如果你對這裡的條件滿意,請在合同上簽名,然後給我。
-
最有文化的食堂標語
在日復一日的學習、工作或生活中,大家都經常接觸到標語吧,標語既有公文語體準確、簡潔的特點,又有政論語體嚴謹性、鼓動性的特點。標語的型別有很多,你都知道嗎?下面是小編精心整理的最有文化的食堂標語,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1、遠離垃圾食品,珍惜健康生活。2、保持餐...
-
公共文化培訓服務實施方案
為了確保事情或工作有序有力開展,就不得不需要事先制定方案,方案可以對一個行動明確一個大概的方向。那麼應當如何制定方案呢?以下是小編精心整理的公共文化培訓服務實施方案,僅供參考,大家一起來看看吧。公共文化培訓服務實施方案1為紮實做好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
-
[熱]讀《文化苦旅》有感
看完一本名著後,相信你一定有很多值得分享的收穫,這時候,最關鍵的讀後感怎麼能落下!那麼你真的懂得怎麼寫讀後感嗎?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收集的讀《文化苦旅》有感,僅供參考,歡迎大家閱讀。讀《文化苦旅》有感1《道士塔》這篇文章講述的是一段沉痛的文化歷史悲劇,它揭露出...
-
寢室文化標語創意
在日常學習、工作或生活中,大家或多或少都接觸過一些經典的標語吧,標語對人們的思維是有一定的感性作用的。那些被廣泛運用的標語都是什麼樣子的呢?以下是小編整理的寢室文化標語創意,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1、文明和睦衛生,建立完美宿舍。2、水費有價水無價...